HomeSkyline人才育成【2020秋季 社群行銷實習生】江芷萱 : 「做社群的美好在於,這是場人與人之間的對話。」

【2020秋季 社群行銷實習生】江芷萱 : 「做社群的美好在於,這是場人與人之間的對話。」

實習計畫 | 2020 秋季實習生

行銷觀的翻轉

這理是我的第一份行銷實習,也是在這裡,翻轉了我對行銷的想法。

過去的我,總認為行銷著重在創意,要有好的想法或內容才是成功的行銷,但在這份實習讓我深刻了解到,成功的行銷不單單要有好的內容,更重要的是找到對的方式將內容推廣並轉換成實際能變現的價值,雖然這些觀念可能早在學校某堂課或某本書了解過,但沒有經過實作,這些知識永遠都只是知識而已。

做社群必須要喜歡對話!

在地平線主要的行銷內容為推廣每個月的講座,仔細了解過每場講座的內容及講者資訊後,除了製作講座資訊的圖文,更重要的是須以其他方式傳達每場講座的價值及意義,也許是透過找尋相關資訊做整理,又或是單純的在社群和粉絲聊聊天,用有趣的方式,試圖勾起受眾對講座的渴望及建立品牌黏著度,而這一部分,也是我在所有工作內容中最喜歡的。

一切的可能就從Skyline開始

說實話,在還未加入之前我並不太了解Skyline,平時也沒有特別關注海外相關機會,總覺得這些事離我好遠好遠,雖然主要負責的工作內容為副品牌地平線的社群行銷,但在深入了解Skyline的初衷及運作後,看著每周許多的海外機會、各式產業的講座分享,我好像有了更多的看見,透過這些分享,我似乎看見了自己的可能性,對於未來,好像也有了更多勇氣。

給想加入Skyline行銷的你

做行銷始終不是件簡單的事,從產出內容到推廣變現都需經過層層的思考及修正,而在Skyline實習除了製作圖文及推廣活動外,更重要的是要喜歡經營社群和與粉絲對話,且在這裡只要有想法、有目標都是可以提出來討論的,期待下一個加入這裡的你,享受社群,放膽踏出嘗試吧!

 

2021 Skyline 春季實習生 開始招募啦 ~?

想成為Skyline的一份子嗎?快來加入我們~~?

?報名時間:2020/12/09-2020/12/31

報名傳送門??https://lihi1.com/0oQO1

Skyline - 地表上最挺青年的國際機會平台
Skyline致力於幫助台灣青年與國際機會建立連結,透過海外機會的匯流和跨國人才的培育,改善台灣國際人才發展的環境。 我們相信跟世界交會的方式有很多,透過各種形式的國際參與,成為跨國人才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前往官方網站尋找國際機會→https://skyline.tw/
RELATED ARTIC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