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kyline人才育成【2021 Skyline春季 視覺設計實習生】胡祺凰 : 「當個有實驗精神的拓荒者」

【2021 Skyline春季 視覺設計實習生】胡祺凰 : 「當個有實驗精神的拓荒者」

實習計畫 | 2021 春季實習生

一年了,我學到什麼

經過第一期的跌跌撞撞,第二期的實習對我來說得心應手許多,繼上期心得提到的「知道如何快速抓到設計方向與公司調性」半年後,我發現我對設計時間的掌握度也提升非常多,更能快速、準確的估算設計專案難易度及所需的時間,能更有效率的安排進度。

辦公室的設計文化

我認為視覺設計是實習生中自主度、創新度非常高的一個職位,和同樣要製圖的社群行銷不同的是,社群行銷負責日常機會貼文,屬於內容重於排版,但視覺設計負責的製圖則需要第一時間抓住受眾眼球,創新度、複雜度、設計受眾精準度也會大大提升。

辦公室給視覺設計很大的自由度,基本上不太會拒絕設計給的建議(如果你的理由夠充分的話),設計在這裡會被當專業看待。

你的工作會有…

  • 公司banner主視覺設計與延伸設計品(從零開始想、由舊版修改都有)
  • 各種不是banner的東西(你跟夥伴的實習生識別證、新年賀圖、視訊背景設計等等)
  • 印刷品發印與後續把關
  • 不時出現的驚喜任務

你能得到什麼?

  • 超級多的作品!大到跨國設計比賽徵獎視覺,小到現在流行的視訊背景,包羅萬象。
  • 熟悉自己的設計節奏:估製作時間不再是通靈,而是持續設計下的經驗積累。
  • 和許多不同領域的人接觸:不管是辦公室夥伴還是講者,每次上班。

給想加入Skyline的你

Skyline是一個可以很好拓展人脈與作品的地方,最重要的是可以遇見許多不同領域的人。我覺得這點對於設計系的我來說收穫很多,不論思想碰撞或視野拓展都是。

如果對新創跟跨領域有興趣,就自己來體驗看看吧!

2021 Skyline 秋季實習生 招募倒數中 ~

想成為Skyline的一份子嗎?快來加入我們~~💙

🔸報名時間:2021/06/11-2021/07/09

報名傳送門👉🏼https://lihi1.com/SgJUy

Skyline第七屆校園大使同步招募中:https://lihi1.com/Ka3et

✨Skyline第三屆海外大使同步招募中:https://lihi1.com/AeOm6

Skyline - 地表上最挺青年的國際機會平台
Skyline致力於幫助台灣青年與國際機會建立連結,透過海外機會的匯流和跨國人才的培育,改善台灣國際人才發展的環境。 我們相信跟世界交會的方式有很多,透過各種形式的國際參與,成為跨國人才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前往官方網站尋找國際機會→https://skyline.tw/
RELATED ARTIC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