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關於我們關於我們:Skyline國際機會平台

關於我們:Skyline國際機會平台

Skyline是台灣國際人才的加速器,自2017年成立以來,致力於透過海外機會的匯流和國際移動經驗的分享,持續協助台灣青年與國際建立連結。目前,Skyline已在官網上架囊括超過八十個國家、來自五百多家機構單位,所推動辦理的1500+各類海外機會資訊。

看更多機會>>https://skyline.tw/

同步,亦曾以「逐浪世代」、「逐浪迴歸」為題,舉辦超過二十場線下講座活動,邀請在海外工作的各路好手,來分享在國際移動的真實經驗和心法,讓台灣青年在遇到機會時能有意識的把握資源、創造可能! 此外,為了協助青年在啟程前往海外發展前,能有更多的產業及職涯經驗。

Skyline在2019年末,啟動了副品牌:地平線。作為「天際線」的Skyline,主打串流各類國際機會資訊,比較偏向 從「空中」提供資訊給青年;而地平線Horizon則是從「地面」結合線上資訊,打造台灣青年行動社群,致力於協助台灣青年在地發展,串聯台灣本地的資源,透過講座、小聚、課程、培訓計畫的形式,強化台灣青年的發展。包含有的類型為《行動者小聚》、《新創者們》、《未來職業世代》等策劃。

2020,是充滿變化與挑戰的年度,為了賦能更多的夥伴,Skyline發起了「飛行導師」計畫,邀請海外工作者擔任導師,用更聚焦的方式提供青年一個解疑與釐清的管道,讓新世代的台灣青年,在瞭解自己的問題所在後,進而更清楚知道自己在全球移動過程中所必須具備的關鍵能力,去面對各種未來及可能。

同時,為協助企業培育海外佈局的專業人才,Skyline也開始與不同的機構合作,在台灣推動各類人才育成計畫。包括:2020的上半年,Skyline與來自日本、著力打造國際紡織產業生態圈的Ruleless Studio攜手合作,以「從地方傳統產業到全球化的思維轉變」為題,共同發起「Vega TalentProgram─2020 國際紡織人育成計畫」,邀請有意願投入深耕產業的青年共同加入。

Skyline相信跟世界交會的方式有很多,透過各種形式的國際參與,成為跨國人才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我們期望建立一個具有互助精神的國際人才社群,提升台灣人才在國際上的能見度和競爭力。我們將會持續努力!

Skyline - 地表上最挺青年的國際機會平台
Skyline致力於幫助台灣青年與國際機會建立連結,透過海外機會的匯流和跨國人才的培育,改善台灣國際人才發展的環境。 我們相信跟世界交會的方式有很多,透過各種形式的國際參與,成為跨國人才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前往官方網站尋找國際機會→https://skyline.tw/
RELATED ARTIC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