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kyline人才育成【2019秋季 行銷企劃實習生】林品君:「文組腦也能做行銷!」

【2019秋季 行銷企劃實習生】林品君:「文組腦也能做行銷!」

實習計畫 秋季實習生

從錄取Skyline實習、到實習尾聲,僅僅幾個月的時間,還是非常感謝能有這樣的經歷。

畢業後要找實習是一件不太容易的事情,而我因為距離就讀研究所前,還有半年的空窗期,於是便想著如何在時間內充實自己。

 

文組腦的學生也能做行銷

以往在實習板上看到行銷實習生時,總會覺得與自己所學沾不上邊,也沒有自信可以與商管學院的學生競爭機會。但在面試Skyline實習生時,就發現老闆所注重的,除了專業技能外,還有自身的想法以及個人特質!相關科系必然會有一定程度上的優勢,但行銷這件事,只要你有源源不絕的點子與實踐的決心,誰都可以在這塊領域上一展長才。

2019秋季行銷企劃 實習01

腳踏實地的經營社群

在Skyline每週兩次,為期大約一學期的實習期間,我主要負責經營IG。身為一間新創公司,其實很難有大筆的預算投在廣告操作上,我們能夠做的就是腳踏實地把內容做好;在每一篇貼文之中去摸索受眾喜愛的內容,也利用限時動態增加與粉絲間的互動性,雖然不能短時間大量漲粉,但可以看到穩定的成長,也算是有點小小的成就感!XD(還不快follow我們的IG

2019秋季行銷企劃 實習02

新創 V.S. 大公司實習

如果曾經在一定規模的企業實習,那麼一到新創公司實習,或許會被工作氛圍及步調嚇到!大三那年暑假我曾在某間相當具有威望的雜誌公司實習,因為公司制度相當完整,你所經手及接觸的案子大多會是主管交付給你的,當然你能學到制度及做事的SOP,但卻少了點個人發揮的空間。

而在Skyline實習,過程中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或點子,都可以自由的提出,辦公室的大家也會提供各自的看法,共同將企劃做得更好!在企劃執行過程中,預算、參加人數及宣傳策略都由自己包辦,雖然偶爾有些壓力,但活動結束後,成就感也相當的高,無形之中也學會了許多東西!如果你喜歡充實的實習生活,並且正在等待一個讓你自己發揮的舞台,Skyline絕對會是你的好選擇!

最後一個特別值得一說的點就是,你會在這裡認識許多與你志同道合的朋友們,不管是在工作上或是私下玩樂的部分,都會是最佳好夥伴!

2019秋季行銷企劃 實習03

2020春季實習生報名倒數計時 ? 趕快加快腳步加入 Skyline吧 ?

報名時間:11/25-12/22

報名連結:https://lihi1.com/Ju9yt

Skyline - 地表上最挺青年的國際機會平台
Skyline致力於幫助台灣青年與國際機會建立連結,透過海外機會的匯流和跨國人才的培育,改善台灣國際人才發展的環境。 我們相信跟世界交會的方式有很多,透過各種形式的國際參與,成為跨國人才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前往官方網站尋找國際機會→https://skyline.tw/
RELATED ARTIC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