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特別企劃【海外經驗募集中】Skyline人物專訪強力徵求有海外經驗之受訪者!

【海外經驗募集中】Skyline人物專訪強力徵求有海外經驗之受訪者!

設計/劉映彣

Skyline是誰?

  • 台灣第一個國際交流及人才發展的資訊整合平台;
  • 擁有免費且多元的平台讓青年即時獲取資訊;
  • 有效媒合機會與人才,成為台灣新世代往全球發展的加速器。

      了解Skyline

 

除了提供機會,也做人物專訪?

透過訪問具有海外經驗的青年,例如:實習、志工、論壇會議、競賽等等,Skyline期望能鼓勵台灣學生向海外發展,並製作專訪文章作為可參考學習的經驗對象。

您有經驗、我們有平台,何不試著分享?

如果您有相關海外經驗並樂意分享,歡迎填寫表單告訴我們。成為Skyline人物專訪的受訪者,您可以在Skyline編輯團隊的協助下,以文字、影像、影片完整紀錄珍貴的海外經驗,讓專業編輯團隊為您保存重要的成長軌跡。

 

看看其他專訪文章:

【實習:香港端傳媒】趙安平:尋找根與魂

【實習:上海富比士、滴滴出行】林祉均:敢於爭取、事先研究、不玻璃心

 

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來信[email protected]

Skyline - 地表上最挺青年的國際機會平台
Skyline致力於幫助台灣青年與國際機會建立連結,透過海外機會的匯流和跨國人才的培育,改善台灣國際人才發展的環境。 我們相信跟世界交會的方式有很多,透過各種形式的國際參與,成為跨國人才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前往官方網站尋找國際機會→https://skyline.tw/
RELATED ARTICLES

1 COMMENT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