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特別企劃海外職涯海外職涯 x 帶你一探你所不知的管顧業!采薇人生哲學:「把生活變成自己喜歡的狀態」

海外職涯 x 帶你一探你所不知的管顧業!采薇人生哲學:「把生活變成自己喜歡的狀態」

國際機會 | 海外職涯分享

Skyline 國際機會平台:海外職涯✍

這次邀請到采薇是為歐洲職涯顧問創辦人;采薇也在她的 Medium 分享了很多關於在荷蘭工作的大小事,如果你對於去荷蘭工作有興趣或是正在考慮是否往歐洲國家讀書或是求職,可以到采薇的Medium看她的文章或者可以進一步跟采薇交流!

作者簡介:歐洲職涯顧問 x Weiwei (李采薇)

KPMG高級諮詢顧問|在荷蘭六年,台北文山區乖寶寶,從半導體業的艾斯摩爾ASML、時尚運動品牌adidas到管顧諮詢業,最愛採購及供應鏈管理 |歐洲職涯顧問創辦人|換日線專欄作家
本文經授權轉載,原文連結
如果你也喜歡采薇的文章,可以點擊原文,並為作者按下 follow &好多個拍手,表達支持!

下面就請采薇告訴你她在荷蘭時做什麼吧?

「女兒呀,我要怎麼跟別人介紹你在荷蘭在做什麼?」

這不是我親愛的家人第一次問我,我也沒仔細想過要怎麼向沒有接觸過管顧業的人介紹我的工作。Consulting這個字太常見,好像什麼東西加上Consulting就很專業,實際上顧問到底在做什麼總讓人摸不透;另一方面,在海外從事管顧業的人數比起在科技業擔任工程師或在金融業做財務分析的人數相對較少,在網路上相關資訊的揭露也不多,所以接下來希望透過分享我對這個行業的觀察,讓大家更認識管顧諮詢業。

▍什麼是顧問?

企業為什麼會請顧問?

▍顧問都提供什麼樣的服務?

本文經授權轉載,原文連結
如果你也喜歡采薇的文章,可以點擊原文,並為作者按下 follow &好多個拍手,表達支持!

最後,采薇的首場歐洲求職講座即將於3/27(五)在台北辦理,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點選下列連結報名!
『荷蘭x德國x歐洲工作經驗|荷蘭打工度假Q&A』

Skyline - 地表上最挺青年的國際機會平台
Skyline致力於幫助台灣青年與國際機會建立連結,透過海外機會的匯流和跨國人才的培育,改善台灣國際人才發展的環境。 我們相信跟世界交會的方式有很多,透過各種形式的國際參與,成為跨國人才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前往官方網站尋找國際機會→https://skyline.tw/
RELATED ARTIC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Most Popular